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阿德莱德网球赛:休伊特遭逆转 辛吉斯准老公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 阿德莱德公开赛第五日的角逐爆出一大冷门,四号种子休伊特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俄罗斯人库尼特森上演大逆转惨遭淘汰,止步八强。

  前世界第一的休伊特是本次比赛的四号种子,在和现排名世界第94位的库尼特森交手第一盘中以6-4先声夺人,晋级1/4决赛的局势一片大好。但是库尼特森在第二盘显示出强劲的爆发力和后发制人的能力,和休伊特激战战成6-6平后把对方拖入了抢七局。库尼特森在抢七局中再度上演落后大逆转的好戏,在1-3落后休伊特时发力追赶最终以7-4夺下关键的一局从而和对手在大分上打成1-1平。第三盘休伊特似乎斗志不盛,思想有点放松。而俄罗斯人显然是被激发了斗志越战越勇最终以6-4锁定比赛胜利,结束了这场耗时近3小时的恶战。由于休伊特在小组中1胜1负,而库尼特森是2战皆胜,因此库尼特森顺利出线,他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阿根廷人德尔-博特罗。

  而年仅18岁的小将德尔-波特罗也是发挥出色,在比赛中一度挽救了10个破发点,而他最终也以2-1(7-6(3)/0-6/6-3)击败了8号种子法国人马休挤进了八强。加斯奎特相比同胞马修则显得运气不错,虽然遭到对手丹奇维切的奋力抵抗,但他最终还是以2-1(7-5/5-7/6-3)胜出进入1/4决赛,他在八强中对手将是另一位

澳大利亚选手古希奥尼,后者2-1(7-6 (7/4) 7-6 (7/5))艰难战胜6号种子法国的克莱门特晋级。瑞典名将乔-约翰森在小组赛失利一场的情况下,在今天直落两盘(6-4/7-5)击败了同组的西蒙,在小组中以盘数3-2净胜晋级,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美国人斯帕迪亚。辛吉斯的准老公斯泰潘内克由于在小组赛中1胜1负排名第二,无缘八强。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