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膝伤加剧亨曼退出07年澳网 47次大满贯只缺席2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澳网开赛在即,英国老将亨曼突然宣布退出澳网男单的角逐,原因是他在圣诞节前训练时发现膝伤加剧。

  “我扭伤了右膝的后腿腱,需要恢复调养,”亨曼说,“我很想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但是伤病使我不得不继续休息几个礼拜,我打算在2月份重返赛场。”

  32岁的亨曼现世界排名第39位,他在上个赛季末曾经为了在澳网挣得种子席位而频繁参赛,但是他在上个赛季巴塞尔室内赛第二轮因膝伤负于瑞士选手瓦林卡之后就一直出于休战状态,这也直接给他的积分和排名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虽然很失望,但是并不可怕,”对于亨曼这样的老将来说,可以继续征战巡回赛的时间并不会太多,他显然还是有些无奈,“但是我在过去的47个大满贯中只缺席了两次,我的经历并不糟糕。”(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