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莎拉波娃重视参加香港邀请赛 首战晏紫充满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香港1月4日消息,香港邀请赛进入了第2天的赛事,中国的大满贯双打冠军晏紫将在单打比赛中挑战俄罗斯的超人气美少女莎拉波娃。这场比赛也引发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而莎娃本人也说,她对比赛充满了期待。

  由于香港邀请赛是莎拉波娃在澳网之前的唯一一项热身赛事,所以这位19岁的姑娘很希望能在香港打几场高水平的比赛,好好地准备澳网。“这项赛事对我来说很重要,”莎娃说,“你只要看看这些参赛阵容,你就知道这会是一个很艰苦的比赛了。”

  除了新科美网冠军莎拉波娃,本次香港邀请赛还聚集了04年和05年的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和克里斯特尔斯,此外还有“瑞士精灵”施奈德等人。当然,在2006年收获了两座大满贯双打冠军奖杯的郑洁和晏紫也将在比赛中成为亮点。(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