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费德勒为什么不去多哈参赛 只因不满出场费太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章丽倩

  风风火火的纳达尔打算在印度清奈赛上尝试双管齐下,兼攻单、双打两项。而另一边,他的头号劲敌费德勒却还在气定神闲地为今年的澳网拟定备战策略。往年的这个时候,费德勒会到卡塔尔为澳网热身备战。今年他也没有改变自己的习惯,只不过是将练习场的地点从多哈搬到了迪拜。对于缺席多哈公开赛,费天王曾遗憾地表示因为与自己的备战计划有冲突,所以不得不放弃。不过现在看来,这不过是冠冕堂皇的表面托辞。

  而经过几日的默忍后,多哈公开赛方面也终于忍不住“爆发”了,表示这回完全是金钱惹的祸。“IMG一直不满意出场费用,比赛简直就要被金钱扼杀了。”无论是

高尔夫赛还是
网球
赛,卡塔尔向来以巨大的利益诱惑吸引高手们前往助阵,比如多哈公开赛的奖金就高达100万美元。却不想到头来他们还是在自己埋下的陷阱里栽了一跟头。

  没了费天王,多哈赛一样要如期举行,改变的只不过是签表上对阵形势。素来以“劳模”著称的达维登科挺高兴拿到了个1号种子的头衔,“我明白世界第三意味着很多不同。比如我不会在澳网前3轮遭遇费德勒或是纳达尔。”这么说着的俄罗斯人或许已经开始憧憬自己的赛季首冠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