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新年首战不敌小克 郑洁:失败不意外 发球问题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00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香港1月3日电 郑洁新年首战0比2不敌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赛后她坦言小克超强的进攻实力令她倍感压力,发球薄弱是她当前的最大问题。

  3日晚在香港举行的屈臣氏蒸馏水世界冠军挑战赛上,郑洁以3比6和2比6不敌小克。郑洁的这场新年首战与她在200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第三轮惊人相似,去年7月,郑洁同样以3比6和2比6的比分负于小克,无缘16强。

  郑洁赛后对自己的发球感到不满:“今天的发球问题比较大,可能是因为她(克里斯特尔斯)的进攻性很强吧,我在发球时感到压力很大,技术动作把握得不太理想。”

  但郑洁并未因此而沮丧,她认为对阵小克这样的顶级选手,失败并不是意外。郑洁说:“她确实很有实力,我很享受这场比赛。从对阵克里斯特尔斯的比赛来看,我的上肢力量太弱,这直接影响了我的发球水平。这也是我希望在今后训练中着重提高的环节。”

  小克赛后说,每次和郑洁比赛都能感觉到她的进步,她称郑洁在比赛中迅捷的移动和富有变化的底线球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