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莎娃掘到07第一桶金 广告收入窜升突破3千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8: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清蓉

  不久前刚被评为2006年体育界最美人士的莎拉波娃延续着她在广告商眼中“第一宠儿”的角色。昨天,俨然已算是女子网球代言人的莎拉波娃收到了新年的第一封大红包——在确定将出任百事公司麾下两大品牌佳得乐和纯品康纳的代言人之后,莎娃的广告收入,已经从此前的2500万美元蹿升到3000万美元。

  19岁的俄罗斯美少女其实之前就已经是女子网坛商业代言数量最多、收入最高的一个。不仅如此,虽然目前她尚排在比利时姑娘海宁之后列WTA排名第二位,但对于全世界的球迷来说,无论球技还是美貌,莎娃都是趋于顶尖的水准,这也正是众多国际品牌青睐于她出任形象代言人的主因。

  当然,聪明的莎娃还是更愿意向自己的拥趸们强调她对于

网球的热爱。“我依然很迫切地希望可以在球场上赢得更多荣耀。”正在香港为澳网热身的莎娃巧笑盈盈,“我已经赢得了两个大满贯赛冠军,但那一定不是终点。毕竟网球是我从四岁开始就希望从事的职业,我一定不会半途而废去当模特儿什么的。”

  于是,广告商们对于莎娃的追捧自然有增无减:从佳能相机、豪雅表、高露洁牙膏、耐克体育、陆虎汽车等,到去年与著名网球品牌“王子”签下“终生”代言协议,莎娃的广告收入早已达到了叫人羡慕的2500万美元。而现在,百事公司的加入,则让这个数字再次被刷新。虽然这次的新代言合同的具体数额要到今天才会对外公布,但莎娃的广告收入将就此突破3000万美元的估算,已经得到了当事人的默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