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阿德莱德赛塞黑天才强势晋级 多小组厮缠局势混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晨消息,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网球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延续了这几天的强使表现,以6-1/6-2横扫本土外卡选手琼斯,率先从小组中出线杀进八强。

  出生于南非的琼斯迄今为止在巡回赛中还只获得过两场比赛的胜利,今天面对同样年轻的塞黑19岁天才德约科维奇,持外卡参赛的琼斯打得毫无章法,早早宣布缴械。德约科维奇在八强中的对手将是美国人戈德斯泰恩,后者在第一场比赛中爆冷击败了斯洛伐克名将赫巴蒂,又在今天以7-6(8)/6-1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卢扎克,小组两战全胜进入八强。

  除此之外,其他几个小组的形势都还比较复杂。在今天结束的另外几场比赛中,首战失利的3号种子斯泰潘内克以4-6/6-2/6-2战胜了俄罗斯新秀科罗列夫,能否出线还得看科罗列夫和斯帕迪亚之间的战果。6号种子克莱门特以7-5/6-1击败了去年在美网将阿加西淘汰出局的德国人本-贝克尔,瑞典名将乔-约翰森以6-4/7-5艰难击败了法国选手西蒙,德国选手梅耶尔以6-4/6-4战胜丹切维奇,俄罗斯人库尼特森以6-4/6-2提普萨诺维奇。(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