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奥克兰赛扬科将战希腊猛女 汉图楚娃爆冷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晨消息,总奖金为14.5万美元的WTA四级赛奥克兰ASB精英赛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头号种子、塞黑美女扬科维奇以6-2/6-1横扫芬兰选手莱恩,轻松闯进八强,将迎战希腊猛女达尼利都。

  莱恩在2005年的美网首轮比赛中曾经淘汰过中国选手彭帅,在今天的比赛中,莱恩的接发球抢攻战术还是给扬科维奇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塞黑姑娘在二发得分率上甚至还落后于莱恩。不过扬科维奇高质量的一发使她的一发得分率以75%对41%遥遥领先,这也成为她轻松取胜的关键。扬科维奇先后5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仅用时67分钟就拿下了整场比赛。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法国老将拉扎诺爆冷以6-1/7-5击败了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

意大利选手卡梅丽-平以2-6/6-3/6-3翻盘淘汰了法国人罗伊特,俄罗斯“坏脾气姑娘”兹沃娜列娃以6-4/6-1轻取美国选手格兰维尔。(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