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多哈赛穆雷轻松挺进8强 巴格达蒂斯大送鸭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月3日消息,多哈公开赛第二轮全面展开,赛事4号种子、英国天才少年穆雷以6-1/6-3轻松击败了比利时名将克-罗切斯,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以6-2/6-0横扫西班牙好手拉米雷斯-希达尔哥,两人都顺利闯进八强。

  年仅19岁的穆雷在此前和克-罗切斯的交手中3战全胜占据绝对优势,今天的比赛中也一直牢牢掌控在穆雷手中,他在首盘就先后两次破发成功,以6-1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穆雷一上来又是连续两次取得破发,比分以4-0遥遥领先,虽然克-罗切斯顽强地反破了穆雷的发球局,将比分追成3-4,但是穆雷稳住阵脚第三次破发成功,以6-3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按照计划,穆雷在结束多哈公开赛之后将会赶赴

澳大利亚参加库扬精英表演赛,为澳网公开赛进行最后的热身。

  穆雷在八强赛中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双打名将米尔尼,后者以6-3/6-3战胜了资格赛选手丘德内里。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瑞典猛将索德林以4-6/6-0/6-3大逆转击败了西班牙红土高手加-洛佩兹,比利时“巨人杀手”奥-罗切斯以6-1/6-0横扫资格赛选手卢兹,去年爆冷闯进美网四强的俄罗斯帅哥尤兹尼以6-4/6-2淘汰了法国新星孟菲尔斯。(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