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黄金海岸赛伊万诺维奇进8强 萨芬娜淘汰基里连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消息,黄金海岸赛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塞黑天才少女伊万诺维奇以6-1/6-2轻取委内瑞拉选手塞奎拉,顺利打进赛事八强。

  世界排名第14的伊万诺维奇是黄金海岸赛的3号种子,她对自己在该项赛事中的表现十分满意:“每个赛季的前几场比赛总是会特别艰难,但是我认为自己打出了不错的水平。我觉得自己可以战胜一些顶级球员,此前我已经很多次证明过这一点。我现在需要做的是发挥更加稳定,多取得这样的成绩。”

  伊万诺维奇在八强中将遭遇去年上升势头强劲的以色列少女皮尔,皮尔是该项赛事的5号种子,她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3/6-2淘汰了俄罗斯新星波奇科娃。皮尔表示和伊万诺维奇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她的发球很强大,击球的力量十足,但是我认为自己也有能力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2号种子萨芬娜以6-2/7-5力克同胞基里连科,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澳洲一姐斯托瑟。首轮比赛逆转击败了彭帅的斯托瑟在第二轮比赛中以6-3/6-4击败了同胞 弗格森。(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