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施耐德香港热身备战澳网 希望再度打进澳网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士精灵施耐德相信香港挑战赛是对澳网的一次很好的热身。这位世界排名第9的04年澳网四强选手选择了环境相对轻松的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作为她澳网赛前的热身赛地点。这位28岁的老将说“在长假之后我们运动员往往需要用比赛来进入状态。我们习惯于每两周参加一次比赛,因此我选择了来到香港公开赛,这的场地很硬球速也很快,不过这正是我需要的。澳网的参赛阵容很强大,而我们也需要进行一些热身赛使自己更好地对阵其他优秀的女选手,香港公开赛对我来说无疑是次很好的考验”。

  此外施耐德作为05年黄金海岸赛事的冠军,也相信自己今年能再次在墨尔本取得3年前那样的成就,当时她输给了克里斯特尔斯尔斯从而止步于半决赛。“我希望能达到04年那样的成就,我在赛季前的状态不错而且没有伤病困扰。我将像往常一样尽我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虽然要取得那样的好成绩并不容易,不过澳网对我来说是最棒的大满贯赛事”。(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