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香港挑战赛郑洁出师不利 首轮即遭前一姐小克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21:18  新浪体育
香港挑战赛郑洁出师不利首轮即遭前一姐小克横扫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香港网球挑战赛女单首轮进行。我国选手郑洁以3比6和2比6的比分连丢两盘,不敌曾排名WTA世界第一的克里斯特尔斯。

  在今天的比赛中,郑洁的状态调整的并不好,先后出现了几次不应有的失误。首盘3比6落败,在第二盘中,郑洁虽然奋力迎战,但无奈实力上与对手相距过大,很快便以2比6落败。这样,中国金花以0比2不敌现世界排名第五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

  赛后,比利时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感觉今天发挥的不错,比赛一直在我的控制下进行,我的节奏掌握的非常好。”从小克的话语中我们不难听出,郑洁今天发挥并不尽如人意。

  不过,克里斯特尔斯也称赞了郑洁在落后时顽强的精神。她说:“郑洁顽强的意志令人吃惊,当我击出最漂亮的一球时,她的回击真的很棒。”

  本次香港

网球邀请赛1月3日开拍,为期4天。参加的选手都是女子网坛的精英,这其中还包括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
美少女
莎拉波娃。另外,女单落败的郑洁也将和晏紫搭档双打,她们的首个对手将是德门蒂耶娃/沃兹尼亚基的组合。结果大满贯冠军组合郑洁/晏紫以8-5(长盘八局决胜制)战胜德门蒂耶娃/沃兹尼亚基晋级女双决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