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菲利普西斯右膝受伤遭重创 无缘澳网再遇致命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澳大利亚名将马克菲利普西斯此前曾表示过有意东山再起,但残酷的现实似乎不得不让他感到心寒,这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网坛名将,不久前在霍普曼杯的比赛中膝盖再次受到重创,按照医生的说法,这次意外的膝伤很可能给这位年满30岁的老将带来致命的打击。

  根法新社报道,在不久前的霍普曼杯中,菲利普西斯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膝部再次受伤,这样让他不得不不在中途就退出了比赛,随后到医院进行了磁共振扫描检测,根据院方透露的检查结果来看,菲利普西斯右膝半月板受到上伤害,很又可能将进行手术治疗,根据保守估计,菲利普西斯至少要经过长达两个月的治疗才能重新回到球场,医生甚至悲观的认为,这对于菲利普西斯的职业生涯来说,这将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当得知这一消息时,菲利普西斯也感到非常的无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我只能接受这样命运,除去这样的话又能如何呢,尽管这并不是一次大的挫败,但我只能去面对他。”“或许我已经失去了对于这项运动的热情”菲利普西斯在采访的最后这样讲到。在不久前他曾在卡希尔的劝说下试图东山再起,或许这时的菲利普西斯又该重新考虑这一问题了。

  这已经是菲利普西斯职业生涯以来第四次右膝盖手术了,对于这位年近30的老将来说,这不得不说是一个灾难。他的医生奥斯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种伤病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或许要经历八个星期的时间用来回复,但对于菲利普西斯来说,可能要用更长的时间。

  看来,尽管菲利普西斯帮助

澳大利亚队获得霍普曼杯揭幕战中获得胜利,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他似乎已经无缘澳网的比赛。

  (醉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