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奥克兰赛孙甜甜单打无缘8强 携手孙胜男进女双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05  新浪体育
奥克兰赛孙甜甜单打无缘8强携手孙胜男进女双4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晨消息,总奖金为14.5万美元的WTA四级赛奥克兰ASB精英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孙甜甜经过苦战,被阿根廷双打名将苏亚雷兹以7-5/6-4淘汰出局,本周参加单打比赛的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苏亚雷兹的双打排名曾经高居世界第一,她在2004年法网第四轮曾经中止了郑洁进入八强的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孙甜甜和苏亚雷兹打得十分激烈,双方上演了一场破发大战,但是每到关键时刻,阿根廷老将都显示出了在经验上的优势,苏亚雷兹5个破发点全部拿下,而孙甜甜7个破发点只把握住其中3个,不得不遗憾接受失利的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打比赛中,“两个太阳组合”孙甜甜/孙胜男迎来了两人首次合作后的第二场巡回赛胜利,她们在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以7-5/6-2直落两盘战胜了新西兰/

澳大利亚组合巴克/克里斯从而顺利跻身四强。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法国选手罗伊特以7-5/6-4爆冷击败了4号种子、卫冕冠军巴托丽,美国老将克雷巴斯以6-3/7-5淘汰了在首轮爆冷战胜米斯金娜的阿根廷美女杜尔科。(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