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莎娃透露日益强大秘诀 新赛季大胆瞄准法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晚消息,网坛大红人莎拉波娃正在香港参加一项为期三天的表演赛,以之作为今年澳网前的重要热身。莎娃豪言自己已经变得更加强大,有信心在今年获得更多大满贯,甚至将自己最不擅长的法网也列入了自己的夺冠计划之中。

  “我在去年加强了力量训练,”莎拉波娃表示,“我感觉自己明显比两年前要强壮得多,我的经验也越来越丰富了。我有能力赢得大满贯,可以连续参加几场比赛而不会感到疲惫,”

  虽然莎拉波娃毫不讳言变得强大的秘诀,但是这种“泄密”的行为似乎对其他女运动员没什么实际的意义,因为不是每个选手都拥有像莎娃那么出色的先天条件。对其他女选手来说,莎娃变得更加强壮和健康,反而是一种巨大的威胁。

  莎拉波娃还把获得法网冠军当作是新年的目标之一:“我在一年中大概只会参加3站红土赛事,不可否认法网是最重要和声望最高的大满贯赛事之一,如果能够赢得法网,肯定会很有意义。”

  与此同时,莎拉波娃还否认了为进入娱乐圈而放弃

网球运动的说法:“我对于自己迄今为止的发展轨迹感到很满意,我为比赛付出了艰苦的努力,不会为了模特事业而轻言放弃。”(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