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奥运金牌组合拆对后首亮相 孙甜甜晋级李婷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结束的WTA奥克兰精英赛女双比赛中,刚刚重组的李婷/孙甜甜分别搭档小将季春美和孙胜男出战,结果一喜一忧,李婷/季春美以两个4-6不敌罗伊特/斯扎威,孙甜甜/孙胜男则以7-5/6-0横扫奥普兰蒂/舒鲁夫,晋级第二轮。

  本次比赛也是李婷/孙甜甜这对奥运金牌组合分开后的首次亮相。比赛中孙甜甜/孙胜男组合显示了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她们在一发成功率、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上都胜过对手,整场比赛7个破发点把握住了6个,仅耗时1小时9分钟就战胜了对手。

  李婷/季春美则陷入苦战,第一盘双方旗鼓相当,但是中国金花把握破发机会的能力太差,9次破发点竟只破发一次,虽然二发得分率远远高于对手(75%-59%),但由于多被破发一次还是拱手送出了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国组合则受困于低下的二发得分率,她们15次二发只得到3分,得分率仅有20%,而在破发机会的把握上,李婷/季春美依然不见起色,最终以4-6的相同比分又输掉了第二盘。(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