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莎拉波娃:网球比赛仍让我渴望 暂时无意进军娱乐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香港消息,网坛头号美女玛利亚-莎拉波娃在香港参加周四开赛的香港邀请赛时说道,她无意退出网坛去进军看起来很诱人的模特领域。

  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年仅19岁的姑娘说,虽然在去年她只是签签广告就随便挣得了2200万美元的收入,她也不愿意放弃网球事业,她仍然很渴望在球场获胜。“我很高兴看到目前我的网球事业处于进步阶段,我很刻苦地加强训练,很难说如果我转行后我还会这么做”。

  这位

温网、美网双料冠军补充道“我仍然希望获得比赛冠军来扩充我的个人战果,我压根也没想过退役的事……我现在很渴望打球,但我不能告诉你我将来会感觉如何,你绝不会知道。可能哪天我在早上醒来,突然发现自己再也不想打球了,这时或许就是我该退役了”。不过莎拉波娃回避她现在在广告界甚至比在
网球
界还出名这个话题。“我拿过2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从四岁开始就已经是一名网球选手了。我觉得一切都是你意识和看法的问题。”

  莎拉波娃此次领衔素有“澳网热身赛”美称的香港邀请赛,其他种子选手还有世界第五的克里斯特尔斯,04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而她此次的香港之行结果会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