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孙甜甜李婷拆对征战奥克兰 为08着力提升小将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0:10  大连晚报

  孙甜甜李婷拆对征战奥克兰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奥克兰网球精英赛中,孙甜甜以2个6:1战胜了新西兰选手贝克尔。不过,孙甜甜和李婷在这项比赛中将正式拆对,孙甜甜和孙胜男搭档、李婷和季春美搭档参加这项赛事的双打比赛,也许从这场比赛开始,我们再也见不到昔日的冠军搭档了。

  孙甜甜在去年的单打比赛中战绩不错,年终排名第81位。昨天,孙甜甜打得相当主动,她在比赛中完全压制住对手,没费太大力气就战胜了新西兰的年轻小将,为自己的新赛季开了个好头。而和孙甜甜同处一个半区的米斯金娜在第一轮比赛中被阿根廷美女杜尔科以6:1/6:7/6:2淘汰出局,爆出了首轮比赛的一大冷门。

  不过,和孙甜甜的获胜、米斯金娜的失败相比,孙甜甜和李婷拆对参加奥克兰精英赛更让人关注。此前,有关昔日的冠军组合之间不和 睦的消息频频传出,虽然她们不断地站出来辟谣,但经过一段时间,两个人还是不得不在

网球中心的协调下,开始了拆对的尝试。在这场比赛前,网管中心称还没有确定是否会真的拆对,但从实际上看,孙甜甜和李婷已经开始尝试着新的搭档。孙甜甜的新搭档是前澳网青少年双打冠军孙胜男,而李婷的新组合是小将季春美。

  据了解,在广东江门的短暂集训中,孙甜甜和李婷就曾和小将孙胜男、季春美进行搭档训练。这也是从2008年奥运会着想,由于孙胜男和季春美目前世界排名太低,参加澳网等WTA比赛非常吃亏,所以网管中心有意让她们和奥运冠军组合孙甜甜、李婷进行交叉搭配,这样在双打组合排名上能够获得相对有利的排名。不过,由于她们之间是新的配对,所以在本次奥克兰精英赛中,她们的战绩也许并不会有太大的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