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奥克兰赛米斯金娜爆冷出局 可能因伤退出澳网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总奖金为14.5万美元的WTA四级赛奥克兰ASB精英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前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在第一轮比赛中被阿根廷美女杜尔科以6-1/6-7/6-2淘汰出局,爆出了首轮比赛的一大冷门。伤势未愈的米斯金娜在赛后表示有可能会错过本月中旬开战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在这场比赛中,21岁的杜尔科早早进入状态,仅用时24分钟旧轻松拿下首盘。在第二盘杜尔科6-5领先时遗憾错失了一个赛点,被米斯金娜破发成功并拿下抢七将比分扳平。关键的第三盘,稳住阵脚的杜尔科再次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以6-2轻松获得了比赛胜利。

  从2005年开始,米斯金娜的表现一直难如人意,虽然在去年一度信誓旦旦地表示如果打不进年终

总决赛就退出巡回赛,但是米斯金娜还是在本赛季首个星期就投入了战斗。世界排名第16的米斯金娜是本次比赛的2号种子,这是她自从去年10月份之后首次参加巡回赛,显然脚趾的伤势给她造成了困扰,她在比赛进行到第二盘的时候申请了医疗暂停,但是最终还是输掉了这场耗时1小时51分钟的激战。

  赛后米斯金娜表示自己现在受到伤病的影响,甚至有可能为此退出两个星期后的澳大利亚

网球公开赛:“我在比赛中就意识到自己有可能无法参加澳网公开赛了,我的旧伤仍然感到疼痛,它还是在困扰着我,也许我应该休息更长一段时间。”

  米斯金娜还表示,她将会返回莫斯科进行治疗,肯定会错过下星期的悉尼国际赛。

  杜尔科在第二轮中的对手将是美国老将克雷巴斯,后者以7-5/6-2击败了日本选手中村兰子。在另外几场比赛中,4号种子巴托丽以7-6/6-3淘汰了日本选手森田步,7号种子达尼利都以6-3/4-6/6-1艰难击败了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坦尼奇,而8号种子佩里以6-3/5-7/6-2被法国姑娘卡梅丽-平淘汰出局。(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