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霍普曼杯西班牙3-0克罗地亚 罗布雷多赢得帅哥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霍普曼杯比赛进入到第三天,“白马王子”罗布雷多领衔的西班牙队以3-0领先由少年天才安西奇坐镇的克罗地亚队,取得了一场完胜。

  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女单比赛中,西班牙一姐加里奎斯以6-3/6-1轻松击败了萨尼亚-安西奇。24岁的加里奎斯在2006年获得了两个单打冠军,在桑切斯和马丁内斯退役之后青黄不接的西班牙女子网坛,世界排名第27位的加里奎斯现在是女单一号人物。

  在今天的女单比赛中,加里奎斯完全控制了场上节奏,她迅速的移动和灵活的战术没有给萨尼亚-安西奇任何机会。加里奎斯在比赛一开始就取得破发,并在第九局再次破发成功,用时34分钟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加里奎斯打得更是如鱼得水,她连续两次破发成功,并在第五局连续轰出了3记ACES,很快以5-0领先,并最终将比分锁定在6-1,整场比赛耗时紧63分钟,使西班牙队在大比分上以1-0领先。

  “对我而言这场比赛有点难度,在这么多人面前打球很有压力,”获胜后的加里奎斯仍然显得很谨慎,“在这么多人面前打球,我大约只有四五次这样的经历,不过这对我来说很有帮助,能提高我的竞技水平。”

  在随后进行的一场男单比赛中,罗布雷多以3-6/7-5/6-3大逆转击败了马里奥-安西奇,在只剩下一场混双比赛的情况下,西班牙队已经提前将胜利收入囊中。

  罗布雷多和马里奥-安西奇的世界排名分别为第7和第9,实力也在伯仲之间,但是安西奇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双方在第二盘战成5-5时,罗布雷多关键时刻的破发使得他将比分扳平,此后信心大增的

西班牙人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他在第三盘依靠在第六局的唯一一次破发,有惊无险地以6-3获得了胜利,结束了这场耗时2小时4分钟的苦战。

  由于西班牙队在两场单打比赛中全部获胜,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两队对垒的胜利,稍后的一场混双比赛虽然已经无关大局,但罗布雷多/加里奎斯的组合还是以6-4/6-2给了安西奇兄妹一记痛击,并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了3比0。(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