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WTA奥克兰赛李婷孙甜甜正式拆分 分别搭档小将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西兰当地时间12月31日WTA奥克兰赛公布的双打签表中,李婷/孙甜甜这对04年雅典奥运双打组合正式“拆分”,李婷将搭档小将季春美出战,首轮的对手是法国人罗伊特和匈牙利斯扎瓦尼组合,而孙甜甜将搭档前澳网青少年双打冠军孙胜男出战,孙甜甜和孙胜男组合第一轮的对手是意大利人奥普兰迪和德国人斯奇拉夫组合。

  李婷和孙甜甜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出人意料地摘取女双网球金牌,宣告了中国女子网球开始逐步进入世界前进水平,2006年她们的队友郑洁晏紫连续摘下澳网和温网双打冠军、李娜进入温网女单8强,李婷/孙甜甜组合获得的最后一项赛事冠军是2006年广州公开赛冠军,两人在多哈亚运会上获得铜牌,孙甜甜还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赛获得了个人第一项WTA赛事单打冠军。

  由于种种原因,李婷和孙甜甜将很可能在之后的比赛分别搭档两位小将参加WTA女双赛事,以起到“以老带新”的作用,当然由于双打赛事的特殊性,不能完全排除李婷和孙甜甜继续以搭档出现在一些赛事中的可能性。(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