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李娜/彭帅强强组合再联手 出战黄金海岸女双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新年1月1日-7日的澳网热身赛事中国选手李娜和彭帅将出战,李娜在单打第1轮将对阵一位目前还没确定的资格赛选手,不出意外的话很可能在1/4决赛遭遇赛会头号种子“瑞士公主”辛吉斯;彭帅首战将面对双打世界排名第1、06年澳网单打进入16强的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这意味着从新年的第一天开始将就面临硬碰硬的较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李娜和彭帅将再次组合参加女双赛事。

  李娜和彭帅的首轮对手是赛会3号种子德国姑娘格罗恩菲尔德和美国姑娘邵内西,同在上半区其他名将组合还有赛会1号种子布莱克/胡伯尔、俄罗斯组合利霍夫采娃和维斯尼娜;下半区值得关注的组合还有赛会2号种子萨芬娜/斯莱伯尼克和4号种子皮尔/基里连科,这些选手除了专攻双打的布莱克/胡伯尔,其他选手都要单打双打同时参赛,可以看的出来经过近2个月的休赛调整期,职业网球选手们都希望通过多打比赛为澳网做好热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辛吉斯在本站赛事依然没有找到合适的搭档对象,她没有报名参加双打。

  李娜彭帅组合在06年曾通过澳网首轮,但是在法网和

温网都因为彭帅受伤而无法继续参加,李娜与扬科维奇组合一度摘下伊斯特本草地赛的女双冠军。但愿李娜/彭帅的单打强强组合在2007赛季能给大家带来惊喜。1月的第一周郑洁晏紫将出战香港邀请赛的单打和双打赛事,孙甜甜将出战新西兰奥克兰精英赛 。(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