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芬娜历经病痛重新振作 新赛季锁定世界排名TOP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在因伤病经过了灾难性的一年之后,俄罗斯女将萨芬娜重新振作起来,将新赛季的目标锁定在了世界排名前10位。

  作为男子网坛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的妹妹,萨芬娜在10月份便因伤不得不提前休养,最终今年年终她的世界排名锁定在了第11名,但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萨芬娜表示经过2个月的休整,她已经完全恢复,并期待2007年更大的成功。

  萨芬娜说:“今年我感到非常疲惫,因此一直在休息,但是对于我而言这些都是一些宝贵的经验。现在我已经知道如何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而萨芬娜今年的第一个战役便是澳大利亚女子硬地赛,作为二号种子她的主要对手将是瑞士选手辛吉斯,首轮她将遭遇俄罗斯同胞利霍夫采娃。(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