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当辛吉斯终于也戴上钻戒 历数网坛女星多样爱情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5:37 东方体育日报

  “瑞士公主”终于和她的黑马王子订婚了,或者说,WTA前世界第一辛吉斯终于给了ATP二流球员斯捷潘内克一个名分。

  即使严谨如国际网坛权威刊物《网球杂志》,也曾将辛吉斯戏称为网坛的“黑寡妇”,此前与她有过情感纠缠的有为男青年无一幸免地陷入事业低谷。不过这一次,她和斯捷潘内克的坠入情网却不曾让旁人屏息期待。

  论貌,斯捷潘内克不如瑞典网球帅哥诺曼,论才,斯捷潘内克难敌西班牙高球新星加西亚,论高大威猛,和英超黑塔坎贝尔一比更是根本不在一个级别上——那么这一次,这个脑门微秃、相貌憨厚的捷克人能不能打破公主魔咒,反而成为被公主吻醒的青蛙?

  且不论男主角从此是否事业爱情双丰收,至少辛吉斯的职业生涯前景,从此变得不甚乐观。因为纵观WTA圈内,能够兼顾爱情与事业的顶尖高手实在凤毛麟角。

  在这段休赛期内,辛吉斯之前最大的喜讯来自于另一位前世界第一达文波特。这位三项大满贯得主与银行家丈夫结婚3年之后,终于喜怀第一子,但这个小生命的出现也宣告了美国大妞运动生涯的终结。挥手作别

网球场,达文波特毫无留恋,“大象”甘做幸福小女人。

  另一位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也在上月公布了婚期,但我们不会忘记,当年她和休伊特的神仙眷侣并肩作战也曾羡煞旁人,只是澳洲野兔终究成了落跑新郎,却又以闪电战的速度当了一个肥皂剧女星的真命天子。小克不甘落后地为自己找了位健美冠军新欢,陪伴她度过治疗臂伤、治疗心伤的日子。

  小克的同胞海宁倒是和丈夫全世界地双宿双飞,但她的婚姻却是以与鳏夫爸爸断绝父女关系为代价的,丈夫哈德内也是她的教练、她的陪练,她生活中的全部。

  从某种意义而言,一个一年中有11个月满世界飞的女人的确很难做到事业和爱情两全,除非你有本事让另一半做你身后的隐形人。而像辛吉斯这样,找一个同行,能够一起环游世界自然美妙,但每天打完自己比赛还得去未婚夫的比赛场地占座儿就要让人心生疑虑了,何况,明年只是瑞士公主复出后的第二个赛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