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瑞士“公主”找到伴侣 辛吉斯展示钻戒确认订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4:28 新民晚报

  

瑞士“公主”找到伴侣辛吉斯展示钻戒确认订婚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寻寻觅觅,“公主”找到了“王子”。前世界第一的瑞士网球名将辛吉斯昨天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确认,她已在上月与捷克网球选手斯坦潘内克订婚。

  26岁的辛吉斯在记者招待会上一脸甜蜜地向所有人展示她的

钻石戒指,“我现在的
感觉很幸福。”辛吉斯透露斯坦潘内克是上月在布拉格向自己求婚的。

  辛吉斯的未婚夫斯坦潘内克,曾在去年

温网中进入8强。他的世界排名也因此上升至个人最好成绩世界第8。温网之后他再没重回赛场,颈部的伤势使斯坦潘内克不得不将复出的时期定在新赛季的澳洲。

  和心上人在一起,“公主”满脸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