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澳洲大炮向阿加西讨教秘诀 希望重走传奇重生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珀斯12月28日消息,近年来声势渐坠的“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当然不希望自己就这么被人们遗忘,为了从即将开始的霍普曼杯起、一步步找回他曾经的辉煌,他请教了刚刚退役的网坛传奇人物阿加西,并向他讨教了如何从低谷中再度腾飞的方法。

  “他会尽力帮助我……我最近跟他吃了两次饭,”菲利普西斯说,“他是我需要学
习的榜样。”

  菲利普西斯表示,在29岁的时候排名141位,他目前的窘境也曾经以相似的方式发生在阿加西身上,但是大家都知道,阿加西最后以强劲无比的势头重新回到了世界巅峰,并最终成为了人人称道的传奇人物。“他重新崛起的势头是那样的强劲,他始终保留着对胜利的渴望,而且他这样做只是为了他自己,而不是要去证明谁谁谁的错误——这就是我将要经历的精神之路。”

  为了重走阿加西之路,菲利普西斯甚至把自己的教练和体能指导都换成了阿加西的班底:卡希尔教练和雷耶斯体能训练师,现在都是菲利普西斯的伙伴了。“我会跟他们一起在拉斯维加斯刻苦训练的。”他说。“如果我一直这么努力的话,当然会取得成效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霍普曼杯,菲利普西斯充满了信心,他相信自己能够在这项比赛中找回状态,然后在2007赛季中取得更好的单打成绩。在这项比赛中,他跟莫里克搭档,首战对阵头号种子图萨诺夫/佩特洛娃。(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