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莎娃新广告约战绯闻男友 特殊赌注誓赢小皇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5:18 新浪体育
莎娃新广告约战绯闻男友特殊赌注誓赢小皇帝(图)



  新浪体育讯 玛丽亚-莎拉波娃,已有两座大满贯冠军在手、风靡全球的网坛美少女。

  勒布朗-詹姆斯,叱咤NBA赛场的篮球小皇帝。

  去年两人在ESPY颁奖礼上一见如故互生好感,交换了电话号码,莎娃更大方前去为小皇帝助阵,一时间绯闻闹得轰轰烈烈。金童玉女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虽然一年多过
去,绯闻慢慢平息了下去,但莎娃近日拍摄的新NIKE广告,似乎又有暗示这段“旧情”复燃的意思。

  在这则新的广告中,莎娃穿着一身紫色细肩带的运动背心,站在健身房中的跑步机旁,对着镜头侃侃而谈:“明年一月,我一定要比勒布朗多跑几公里。如果我没有,那我就去当勒布朗的球童;如果我做到了,那勒布朗就是我的球童了。”

  虽然勒布朗本人并没有出现在广告中,但他与莎娃的合成照片却屡次出现,包括莎娃手持水杯给他递水、他作为莎娃的球童做出预备跑姿势等等,看上去十分逗趣。

  莎拉波娃的官方网站也特别提到了这则新广告,说这就是玛丽亚的新年新决心(这是NIKE新广告的主题),请大家继续关注,看看最终究竟是玛丽亚还是勒布朗会获胜。(undertrut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