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康纳斯:罗迪克将迎来最好一年 安迪踢橄榄球也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改投了康纳斯的门下,罗迪克的成长和进步有目共睹。近日,成功从传奇球员转型为教练的康纳斯接受了采访,并表示,即将到来的2007年将成为罗迪克的最佳年度:

  问:从七月开始与安迪合作之后,你觉得你们之间的这种合作关系如何?

  康纳斯:很令人振奋。我们彼此磨合的速度比想象中更快而且更好,他是个很优秀的学生。他很聪明,而且对比赛很有进取心,他打得很积极,可以更快地得分。

  问:在你看来,究竟是什么让罗迪克走出了低谷?

  康纳斯:应该是他的态度、意志、刻苦和对这项运动的热爱。

  问:在美网的时候,全场观众都热烈地为罗迪克加油,那也成为了比赛的一部分。你也曾经有过这样的待遇,而这是否也是让你重返

网球事业的一个因素呢?

  康纳斯:这有很大的乐趣,的确。不过更重要的是,能和一位像安迪这样优秀的球员合作,他有我所喜欢的潜质,并且我很期待能看着他一步步成长。

  问:最近,ATP和WTA都试验了一些新政策,比如说在新赛季里面,就会有一些ATP赛事将采用小组循环赛制。你认为这些新政策如何?

  康纳斯:我认为制定这些新政策是一个很困难的过程。我觉得有些时候人们应该想想,究竟什么才是应该做的,对网球这样一项个人性极强的运动来说,什么才是值得去做的?

  问:你觉得坐下来讨论这些政策比上场打球更困难?

  康纳斯:当然。因为上场打球的话,你可以尝试着去做得更好,但是坐下来研究这些政策,有很多时候却让人觉得很沮丧。

  问:你也去尝试了踢美式橄榄球,跟安迪一起——你在踢橄榄球的时候依然勇往直前吗?

  康纳斯:不!我踢得很差,事实上我输得很惨!安迪比我强多了。你知道,我从来没有指望过能在NFL中谋一份生计,打打网球就可以了。

  问:2007年即将到来,你跟安迪在季前将如何备战?

  康纳斯:打得更积极一点!2007年会是安迪-罗迪克最美好的一年,我们会得到很多惊喜。我早就说过,他是个很好的学生,而且今年我们提早了备战期,这会带给我们更丰盛的一年。

  (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