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莎娃日记:不小心患上感冒 忍不住给自己买了张贺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59 东方体育日报

  文/莎拉波娃

  嗨,大家好!

  现在一切都挺不错的,训练也进行得很顺利……事实上,对于这种没有比赛的日子,我已经有点耐不住了。难道只有比赛中的正手斜线球才让我觉得自在?比起往年,今年的
加利福尼亚有点冷,所以我患上了感冒。这两天有点胡思乱想,除此之外,现在我一切都很好。

  我喜欢每年的这个时候,所有人都因为圣诞节的到来而兴奋起来了,尤其是这儿的人们。早在11月中旬的时候,星巴克就开始放起了圣诞音乐!哇哦!到处都是包装好了的写有某人名字的礼物盒。在俄罗斯,人们不会在12月25日那一天庆祝圣诞节。因此在这儿,这一天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额外的奖励。就和往年一样,我没有回俄罗斯过新年,或者是俄罗斯的圣诞节(1月7日是东正教圣诞节)。我已经习惯了在12月25日这一天庆祝圣诞节,早点打开礼物盒,这有什么不好呢?如果你得到了一件很好看的茄克,那么你就可以多穿6天!反过来,如果礼物让你感觉糟糕,你也可以早点从沮丧中摆脱出来。

  前几天我跑去买圣诞树,等到逛了3个地方后才终于找到一棵不错的。显然,在圣诞节前十天的时候买圣诞树是个传统。

  昨天,为了买圣诞

贺卡和包装礼物,我至少在商店里花去了1个小时。结果我忍不住给自己也买了张贺卡,上面写着“有关这个
传统节日
的答疑解惑:你该送什么给一位已经拥有了一切的女士?更多的礼物!”我觉得只花3.5美元就得了这么个宝物,实在很划算。

  祝你们节日愉快!希望你们的孩子能从圣诞老人那儿收到礼物……

  章丽倩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