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姐妹麻烦不断:大威澳网前景堪忧 小威逃脱狗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27 东方体育日报

  关于“性别大战”的陈年旧案终于告一段落,但威家姐妹还有其他麻烦。受手腕伤势的影响,大威已铁定无法代表美国队出战本月的霍普曼杯,甚至连明年初的澳网能否成行,也被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据霍普曼杯主办方昨天透露,大威廉姆斯已肯定无法参加这项将于12月31日开始的比赛,此外整支德国队都已确定缺席,并将由法国队替补出战。从曾经的世界第一,到如今
的第46位,如今的大威无法同她的鼎盛时期相比,所以这次代表美国队出战,她也仅承担双打的任务。本月初,大威的双打搭档邓特因伤宣布退出。而现在,在美国队找来费什与大威搭档后,又轮到维纳斯打退堂鼓了。据悉,大威的位置将由哈克莱罗德顶替。

  不过,关于大威的伤势究竟会否影响到她参加明年1月15日开始的澳网,无论是美国队方面还是大威本人,都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她现在正在接受医生的诊断,因为手腕的伤势,她的反手威力已经锐减。”美国队参加霍普曼杯的随队医生麦克纳梅透露,“现在她算是在和时间比赛,能不能赶上澳网还真不好说。”

  姐姐这里为伤病焦头烂额,妹妹倒真恢复了一身轻松。过去的一个多月对小威来说不怎么愉快,她家的一条斗牛犬惹出了一桩袭击保安的麻烦。值得庆幸的是,在惊动了警方介入调查的情况下,小威最终还是逃过一劫。根据小威的说法,这条名为Bambi(斑比)的五岁斗牛犬并不属于她,而只是为一位朋友暂时看管。尽管之后一切文件都显示肇事犬确是小威所有,但她却成功地证明了自己在事发之前已将这条犬送人。另一个让小威逃脱罪责的关键在于,虽然斗牛犬咬中了保安的臀部,但保安却因为口袋里的皮夹逃过了皮肉之苦,事情终告不了了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