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捷克网协批评辛吉斯男友:退出国家队等于轻视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18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12月22日电捷克网球协会22日发表声明,批评拉·斯捷潘内克当日早些时候宣布退出捷克国家网球队的行为,并希望后者能重返国家队。

  捷克网协在声明中称,斯捷潘内克的决定表明,“他完全不把代表国家队参赛当回事,这是对捷克网球、他的队友以及捷克球迷的轻视”。

  28岁的斯捷潘内克ATP排名第19,是捷克网球的二号人物。他最后一次代表捷克队参赛是2004年对巴拉圭队。

  捷克网协秘书长约·内胡特尼表示,如果斯捷潘内克愿意重新考虑他的决定,协会准备满足他提出的条件,但他要求老将彼得·科达担任国家队不上场队长则不能接受。

  科达曾夺得1998年澳网男单冠军,但次年他因药检呈阳性受到禁赛一年的处罚。

  捷克队将于明年2月9日至11日在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曾31次夺冠的美国队。主队的头号单打是ATP排名第13位的托·贝尔迪赫。(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