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网管中心:李婷正在养伤 与孙甜甜组合不会分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10 法制晚报

  网管中心表示 李婷正在养伤 不会与孙甜甜分开

  奥运金牌搭档 没有拆对计划

  本报讯(记者 刘紫园)在中国大奖赛上,孙甜甜和李婷没有携手参赛,媒体猜测两人将拆对重组。昨天,网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李婷缺赛只因有伤在身,目前中心
没有为她们重新配对的计划。

  李婷/孙甜甜自雅典奥运会之后成绩未见提高。其间,两人由于个性原因导致不和的消息常常见诸报端。

  “目前没有听说中心有相关意向,要把李婷/孙甜甜这对组合拆开。”国家体育总局网球管理中心新闻发言人谢弥青向记者表示,“假如队伍有什么变动,我们会及时告知大家。”

  谢弥青表示,李婷缺席中国大奖赛,只是因为她有伤在身,“因伤缺席比赛是很正常的。李婷不能打了,她的搭档孙甜甜自然就没法正常比赛。我想出现这样的情况,大家都应该能理解,并不代表她们要分开。”

  新闻链接

  郑洁/晏紫势头正猛

  与李婷/孙甜甜相比,中国女子

网球队的另一对双打组合郑洁/晏紫一年来的势头要好得多。她们不但在2006年摘得两个大满贯女双桂冠,还在刚刚结束的多哈亚运会和中国大奖赛上封王。

  目前,中国女网正在备战明年年初的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郑洁和晏紫的压力自然不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