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父亲:彭帅只想安静地打球 一直想为国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8:24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我只希望女儿能够安安静静地训练,安安静静地打好网球。这也是她自己的想法。”昨日,彭帅的父亲彭冀军从广州赶回湘潭家中,对于这两天陷入风波的彭帅,彭冀军表示,只是希望她能做好自己的事情。

  在这次中国网球大奖赛上,彭帅因为迟到被判罚弃权。当时彭帅的情绪显得很激动。“现在她很好啊,就是在天津好好准备澳网的比赛。”彭冀军告诉记者。

  在今年的中网比赛中,彭帅一度打入四强,尽管在半决赛中彭帅负于世界排名第五的库兹涅佐娃,但进入四强也创造了中国选手在中网比赛中的女单最佳战绩。“彭帅今年的状态很不错,中网就打得那么好,现在的状况也很好,身体和情绪也很稳定。”彭冀军说。

  彭冀军告诉记者:亚运会结束之后,彭帅就开始积极准备中国网球大奖赛,但是最终未能打成比赛,现在彭帅已经回到天津,备战接下来的澳网比赛。

  “彭帅很希望自己能在世界大赛中为国争光,有天津的支持,网协的支持,我相信她会在比赛中越打越好的。”彭冀军说。他还特地向记者强调说:“彭帅一直想为国争光。”

  而按照事前的安排,中国女网将前往江门进行年终总结和训练,28日将出发去澳洲参加澳网之前一系列的热身赛。而中国网协新闻发言人谢弥青女士表示:“因为这次比赛是由各个地方队参加,所以我们只能和天津队进行沟通,接下来的江门集训彭帅是否会去,现在还不是很清楚。”记者柳宝来

  高沈阳:彭帅事件实属无奈 签证问题与网管中心无关

  视频-彭帅镜头前含泪诉说退赛事件 网管中心回应

  调查-如何看待网球大奖赛彭帅弃权风波 是否有黑手

  彭帅含冤弃权引爆地震 混乱比赛郑洁抗议中获胜

  彭帅vs网球管理中心 最终受害者只能是中国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