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大威基弗双双退出霍普曼杯 法国取代德国签表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12月21日消息,再有不到十天,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就将在澳大利亚的珀斯拉开战幕,不过今天组委会却不得不无奈的发现,美国明星大威廉姆斯和德国老将基弗都因伤宣布退赛,而德国队更因此退出了比赛。

  有“黑珍珠”之称的大威廉姆斯曾经达到过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也是本来预定参赛的霍普曼杯群星中最为璀璨的一颗。然而在腕部伤势依然困扰着她的情况下,这位曾在昔
日网坛掀起过一阵飓风的美国名将,也不得不宣布退赛。

  “基弗和大威廉姆斯都是腕伤复发,在很长的休养期后依然没有恢复,所以无法前来珀斯比赛。”霍普曼杯主办方说。

  作为替补,“美国库娃”哈克洛亚德将取代大威的位置,跟费什搭档参赛。找不到人替补基弗的德国队则只能退赛,他们的位置将由法国队占据:戈勒文和哈埃内尔将代表法国队出战。

  在参赛国家重新整合后的霍普曼杯分组中,法国、美国、

澳大利亚和俄罗斯将在A组中进行较量,而B组则包括印度、捷克、克罗地亚和西班牙。(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