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网管中心:赛程更改确有问题 彭帅言行偏激可以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13 云南日报

  对于彭帅被判弃权的事情,中国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认为,相关方面在赛程更改上确实存在问题,彭帅言行有些偏激,但也可以理解。

  中国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向记者表示:“彭帅是在首日(18日)比赛结束后连夜赶往上海办理签证的,因为是面签,所以必须她本人亲自跑一趟。赴美签证是由美国方面决定,她也是突然接到通知匆匆离开的。

  对于赛程临时变更,高沈阳表示,当时天津队提出彭帅要签证能否调整赛程,组委会经过协商后决定将她的比赛放到第三轮,比赛时间约为下午6时,同时也强调她要及时赶回来参赛。“后来其他队伍提出异议,表示不能随便更改赛程,组委会后来又改动了赛程,而在变改赛程中间,由于沟通方面存在问题,他们通知彭帅时大约在下午1时左右,她当时可能还没有上飞机或在飞机上,所以肯定来不了。”高沈阳说。

  而对于彭帅独自召开新闻发布会“炮轰”的行为,高沈阳表示:“她的言行有些不负责任,但年轻队员出现这样的过激行为,也可以理解。”

  浩 冉(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