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顾网协反对召开发布会 彭帅怒问:谁是幕后黑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30 扬子晚报

  

不顾网协反对召开发布会彭帅怒问:谁是幕后黑手

  “网协不同意彭帅召开新闻发布会。”昨晚,新闻官的话音刚落,彭帅便站在了新闻发布厅内。黑着脸的彭帅在一架摄像机前端端正正地坐好,对着摄影师说:“你们到时候不会把我的话剪了吧?”一些事情将要发生。

  “背后有没有黑手操作?!究竟是谁在操纵这一切?!”彭帅的脸上挂着压制后的愤怒,但泪水没有被压制。由于赛程的突然变动,毫不知情的彭帅因为没有“及时”赶到场地而在中国

网球大奖赛中被判弃权。彭帅不顾网协的反对独自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表达了她对网管中心的不满。

  彭帅紧盯着摄像机,拿起了一张赛程表,“给个(赛程表)特写吧”,开始介绍事情的经过。

  “这是我昨天拿到的赛程表,安排我的是第三场,为什么今天突然变成了2点40(第一场比赛时间)?即便我在广州、在酒店,我也不可能赶到赛场!”前天下午彭帅打完了首轮比赛后,顾不上参加新闻发布会就急匆匆赶往机场,前往上海去续签护照。昨天下午,当彭帅在下午4点左右急匆匆赶回广州赛场时,却发现自己和晏紫的比赛突然被提前了,自己早已被判弃权。

  “这是除了全运会以外,国内最重大的比赛。我想问,这个比赛有没有按照公平的原则,是不是任何国际大赛都能够随意调整赛程?有没有幕后黑手?!”彭帅非常激动。

  中国网球大奖赛是一个以省为单位的比赛,而彭帅,一直都是由天津市支持的,这是彭帅“报恩”的最重要机会之一。为此,彭帅很早就来到了广州,为此次比赛备战。这样的结局,让她不仅失望,而且愤怒。

  彭帅暗示,自己被迫在比赛举办期间到外地办签证,也跟体育总局办事不力有关:“我的护照是国家体委发的,护照马上到期,但是他们却没有给我延期。”

  “这件事情不利于公平竞争,更不利于中国网球的发展,希望中国网协的领导能详细调查此事,希望在将来能够营造出和谐公平的竞赛环境。”彭帅的语气明显有所压制。

  当记者找到比赛的裁判长时,他表示改赛程这件事,他只是执行者,是网管中心要求更改赛程的。“昨天那个签表本来是为了照顾彭帅的,但是‘他们’可能认为,这么大的比赛不可能单独照顾一个球员,让一个球员特殊,所以就让我给改回来了。”

  彭帅本来的对手晏紫对此事毫不知情:“我只知道今天比赛,我今天一直在这里,他们让我上场我就上去了,然后我等了她20分钟她没来,就算她弃权了。”

  “不管将来有多远,我想我会跟一直很支持我的天津队,所有支持我的球迷、媒体,包括我的家乡父老——湖南人民,荣辱与共!”彭帅以此作为结语。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