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管中心:彭帅的言行不负责任 激愤“可以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网管中心承认沟通中“的确有问题”

  本报讯在彭帅因被判弃权而怒斥“幕后黑手”后,国家网球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表示,相关方面在赛程更改方面的确存在一些问题。

  高沈阳表示:“彭帅在18日的比赛后连夜飞往上海办理赴美签证的。因为是面签,
所以她必须亲自跑一趟。她大部分时间都在美国,因此办理签证是头等大事。”

  高沈阳说,最早是天津队提出将彭帅的赛程改到第三轮的,经过协商组委会同意了。但后来其他队提出异议,表示不能随便更改赛程,组委会再次更改了赛程。在再次变更赛程的过程中,由于沟通方面存在问题———通知彭帅时大约在下午1时,她当时可能还没上飞机或在飞机上,所以肯定来不了。

  高沈阳说:“彭帅的言行有些不负责任,但年轻队员出现这样的过激行为,也可以理解。”(体文)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