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索要多张中国大奖赛签表 要拿此物作为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00 南方都市报

  郑洁/晏紫的中国网球大奖赛冠军赛女双半决赛完全吸引了球迷的注意力,彭帅从赛场边经过的时候,几乎没有谁注意到她。走进中国网球大奖赛的VIP室,彭帅一口气索要了多张昨天比赛的签表,组委会的官员很不解:“都是一样的,你拿一张就行了,干吗拿那么多?”但是在彭帅看来,这张不起眼的签表很可能会成为很重要的一份证据。

  一切都是因为彭帅昨天女单半决赛的缺席。按照对手晏紫的说法,“我在赛场等了
她20分钟,她一直都没来,所以就算她弃权喽。”

  根据前天的签表,彭帅和晏紫的女单半决赛是安排在今天第3场进行,但昨天直到彭帅才知道,自己和晏紫的比赛临时被提前改在了第1场进行,而那时,她刚刚才飞抵广州。因为根本不可能赶上比赛,按照开赛后15分钟之内不能出现在赛场就算弃权的常规,彭帅被按弃权论,晏紫因此直接进入决赛。这个变故让彭帅气愤不已,昨天和孙甜甜搭档的女双半决赛,她也因此放弃。

  和记者说起这事时,彭帅说:“我想哭,今年我哭过很多回了,但这次不哭了。”她介绍说,虽然自己5天前就早早来到广州备战,但因为护照临近过期,而自己又要马上前往美国集训,所以前天抽空去了上海办理护照续期之事,并在昨天下午14时赶回广州。“我知道我是被安排在今天第3场打,所以及时赶回来的,但我刚一回来就听说我的比赛被提前了,我却对此一无所知。我很不理解,如果在四大公开赛,你说这样的事有可能会发生吗?”

  在VIP室,记者曾见到彭帅向组委会质询此事,但记者很快就被“请”了出来。从VIP室出来后的彭帅则没有说明此事究竟因何发生,但她仍是语出惊人:“我怀疑,这件事是不是有一只幕后的黑手在操纵?我希望网管中心能彻底调查清楚这件事!”她还说,不管今后遇到多大的困难,她都会和支持她的天津队和湖南的家乡人民“荣辱与共”。说是不哭,但说完这话的彭帅眼圈明显泛红,临走前她还戴上了一副墨镜……

  在大奖赛裁判长那里,记者得到了一个答复:签表的临时更改是组委会提出的,裁判长只是受命行事,言下之意并非是针对彭帅个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组委会人士无奈地告诉记者:“各种事都凑巧地碰到一块了,所以出现了彭帅赶不上比赛、只能按弃权处理的事,但我们也不可能只迁就彭帅一个人呀。”截至发稿时,组委会尚未就此事给出官方说法。

  本报记者 刘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