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含冤弃权引爆地震 混乱比赛郑洁抗议中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消息,“背后有没有黑手操纵?”当一脸愤怒的彭帅突然出现在记者面前,大家都意识到出现了意外状况。此前表现出色的彭帅在和晏紫的半决赛之前突然传出弃权的消息,正当全部人都感到吃惊的时候,彭帅突然现身,不顾网协反对独自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彭帅在获得八强战胜利之后,为了续签护照而飞去了上海。根据赛程安排,彭帅和晏
紫的比赛是今天的第一场比赛,不过作为本次大奖赛的2号种子,按照国际惯例,彭帅有权向裁判提出更改比赛时间,而裁判长也同意了彭帅的要求。

  彭帅当场出示的赛程表上也显示这场比赛被排在第三场,而今天比赛突然又被提前到了第一场,彭帅对此非常愤慨,提出了一系列质问:“这是全运会以外全国最重大的比赛,我想问比赛到底有没有按照公平竞赛原则?是不是任何国际大赛都能随意调整赛程?有没有幕后黑手?”

  当值裁判长对于这次临时变动显得有些无奈,他表示自己只是遵照了网管中心的要求:“那个签表本来是为了照顾彭帅,但是他们认为,这么大的赛事不可能单独照顾一个球员,让一个球员搞特殊化,所以我就改回来了。”

  彭帅今天的对手晏紫表示自己对这件事毫不知情,她说自己只是听从安排来到赛场。20分钟之后彭帅仍未到场,就被当作弃权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郑洁在此前的比赛中不知处于何种原因也曾提出抗议,甚至以罢赛要挟,中途一度停止了比赛,使得她和孙甜甜的比赛进行得十分混乱,不过新科亚运会女单冠军郑洁最终还是获得了比赛胜利。(邓云)

  相关新闻:

  中国网球大奖赛郑洁晏紫女单会师 彭帅因故退出

  赛程变更竟不告知球员 彭帅赛后情绪激动表不满

    网管中心:比赛改期无奈 裁判长:不能照顾1个球员

  调查-如何看待网球大奖赛彭帅弃权风波 是否有黑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