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网球赛郑洁晏紫进半决赛 男单卢昊挑落国手孙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 实习生何文锋)中网大奖赛冠军赛1/4决赛昨天在天河体育中心上演,从多哈亚运会载誉归来的郑洁、晏紫战胜各自的对手,顺利晋级半决赛。

  女单方面,状态正佳的郑洁凭借强劲的实力,以6比2、6比3直落两盘,战胜天津小将张帅。晏紫也以6比3、6比2轻取孙胜男,孙甜甜以两个6比3击败广东小将陈燕翀,彭帅以6比2、6比4战胜宋姗姗,顺利晋级。

  男单比赛中,小将卢昊发挥出色,以两个6比3战胜国手孙鹏,公茂鑫经过两盘激战拿下王钰,曾少眩则以6比2、6比4击败张晖。最激烈的较量发生在于欣源和李喆两名国手之间,在4比6输掉第一盘后,于欣源以两个7比6连扳两盘,艰难取胜。

  女双方面,郑洁和晏紫这对黄金组合以6比1、6比2淘汰逯佳翔/韩馨蕴,彭帅/孙甜甜和谢颜泽/黄蕾以同样的6比2、6比1分别战胜宋姗姗/赵依静和徐一璠/张帅。季春美/孙胜男上演逆转好戏,以总比分2比1击败刘婉婷/陈燕翀。

  男双比赛,于欣源/曾少眩和柏衍/陈卅战胜各自对手获得半决赛的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