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网球大奖赛小花难敌大金花 郑洁等人包揽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12月18日电中国网球大奖赛今天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中国女网“金花”间的对抗。结果,从亚运赛场归来的郑洁、晏紫、孙甜甜和彭帅等国家队一线“金花”均直落两盘击败前来挑战的中国小将,包揽女单四强。

  由于李娜和李婷因伤缺阵,国家队只有郑洁、晏紫、孙甜甜和彭帅在今天的中国网球大奖赛上亮相,接受张帅、孙胜男、陈燕翀和宋珊珊等人的挑战。结果,亚运“双冠王”
郑洁以6比2和6比3轻取张帅,晏紫也以6比3和6比2战胜孙胜男,彭帅与宋珊珊的交锋比分是6比2和6比4,孙甜甜则以两个6比3击败陈燕翀。

  赛后,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认为国家队员并没有受到从多哈到广州时差的影响。“小金花”在身体、力量、速度、爆发力以及比赛经验、场上奔跑、对球的预判能力跟国家一线队员相比仍有一定的差距。

  女双方面,郑洁/晏紫、孙甜甜和彭帅搭档均以2比0战胜各自对手晋级4强。男单比赛,从挑战赛出线的卢昊和公茂鑫均战胜国家队一线选手。卢昊以两个6比3击败孙鹏,公茂鑫则以7比5和6比4战胜王钰,与曾少眩、于欣源携手挺进半决赛。

  中国

网球大奖赛是今年网球的收官之战,是国家队之间的一次“
总决赛
”。比赛总奖金高达80万元。明天的女单比赛,郑洁与孙甜甜,彭帅与晏紫将分别为决赛资格而展开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