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瞄准下赛季第一站赛事 从双打开始东山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在经过了一个表现平庸的赛季之后,前世界第一休伊特已经下定决心明年东山再起。除了要为澳网进行大量的艰苦训练之外,休伊特公开声称他还参加下个月的阿德莱德赛的单双打比赛。

  由于本赛季表现不佳,前温网和美网双料冠军休伊特的排名已经跌落到第20位。据悉,休伊特现在已经从伤病中康复,届时他的双打搭档将是双打世界排名第7的澳洲名将汉利
。此前休伊特曾经4次参加过阿德莱德站的双打赛事,最好战绩为2000年获得男双亚军,当年他还和白俄罗斯选手米尔尼担当获得了美网男双冠军。

  汉利度过了一个相当成功的2006赛季,他和乌里耶特搭档获得了6个双打冠军,并获得了3个双打亚军,其中就包括年初的阿德莱德赛,此外,汉利/乌里耶特还闯进了上海

大师杯

  阿德莱德赛的组委会主席皮特-约翰斯顿先生表示休伊特和汉利都是当地极受欢迎的球员:“保罗(汉利)拥有一个精彩的赛季,他很有机会在下个赛季的阿德莱德取得更大的成功捧走双打桂冠。虽然他以往的搭档(乌里耶特)不会出现在阿德莱德,但是他遇到了一个非常出色的新搭档莱顿(休伊特)。”

  阿德莱德赛将于12月31日至1月7日举行,是拉开下赛季战幕的第一站巡回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