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多克奇饥不择食找回前教练 信心不足只锁定前1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消失了很久的前世界排名高达第4的网坛美女多克奇前段时间因为“绑架事件”重新捕获了人们的眼球,最近又传出好消息,经济拮据的多克奇终于找到教练了,她决定和前任教练伯纳-比奇克重新携手。

  近年来受到重重磨难的多克奇世界排名已经跌至近500位,虽然重新找到教练,但是多克奇似乎信心不足,前不久还想重返TOP30的她现在只瞄准“打进前100名”。

  “我和前教练伯纳-比奇克重新合作,我会尽力找回自己的最好状态,”对于网坛猛女当道的现状,多克奇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现在我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我必须使自己变得强壮起来。”

  年初复出的多克奇当时和比奇克的短暂合作毫无成效,尽管如此,处于困境的多克奇对自己能重新找到教练感到很满意。在被问及是否会和暴躁的父亲重修旧好时,多克奇只是简单回答一句“我不想接触这个话题”。(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