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维斯杯团体决赛蓄势待发 达维登科不惧克星切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06年网坛最后的盛宴戴维斯杯决赛将在12月1日在俄罗斯举行,俄罗斯队将在主场迎战南美劲旅阿根廷,作为东道主头号主力的达维登科将在首日单打比赛中迎战切拉,不过就以往的交战纪录来看,达维登科对切拉还未有胜绩,对此俄罗斯劳模表示他将力争突破对切拉不胜的霉运。

  虽然阿根廷选手切拉目前世界排名33位,但是他却在和世界排名第3的达维登科的五
次交手中保持全胜。这也是阿根廷队长曼奇尼舍弃排名稍高的选手阿卡苏索而选择切拉的原因之一。曼奇尼承认切拉(33)、阿卡苏索(27)和卡雷里(29)排名都差不多,但是他说:“我必须要考虑切拉对达维登科的战绩。”

  阿根廷的这一变阵并没有让俄罗斯队感到意外,俄罗斯队长皮施切夫表示我们一直都知道切拉是他们的选择之一,因此对于这个决定我们并没有感到吃惊。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追问达维登科是否从上周和未婚妻伊莉娜的婚礼中走出,进入备战状态中时,俄罗斯劳模显得非常不高兴,他先是反问记者为什么要追问自己这些问题,然后解释说一直以来他想的都是比赛。在被问到如何看待切拉替代阿卡苏索和卡雷里出战单打比赛时,达维登科坦然表示:“我对这个并不意外,因为无论是阿卡苏索还是卡雷里都没有机会击败我。”的确,达维登科对阿卡苏索和卡雷里一直保持全胜。

  相比俄罗斯军团的信心十足,阿根廷人也毫不示弱,纳尔班迪安在展望和萨芬的单打比赛时认为:“萨芬是名非常伟大的选手,但是我并不惧怕他。上个月在

马德里大师赛中我还击败过他。”

  而在两队以往的交战史中,俄罗斯队以2胜1负稍占上风。(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