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为代表俄罗斯参加戴维斯杯决赛 达维登科推迟婚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31 新华网

  

为代表俄罗斯参加戴维斯杯决赛达维登科推迟婚期

  达维登科(资料图片)

  新华网专稿: 据《莫斯科新闻》11月28日报道,俄罗斯男子网球明星达维登科说,为了代表俄罗斯参加本周末举行的戴维斯杯网球大赛决赛,他将蜜月至少推迟一周。

  达维登科连续两年当选为俄罗斯年度最佳男子

网球运动员。本来,达维登科准备本周六与女朋友伊琳娜·瓦西娜完婚。为了参加戴维斯杯,戴维登科推迟婚礼,准备为俄罗斯队获得戴维斯杯,将奖杯献给瓦西娜作为最好的结婚礼物。

  俄罗斯队中还有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和图尔苏诺夫。他们将与阿根廷队争夺戴维斯杯冠军。现在,俄罗斯队以总比分2:1领先。(作者:京城二闲)

  本文系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或网站(含网络供稿用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