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穆雷三盘取胜鲁塞德斯基 前往美国备战07年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人虽然是老对手了,但在阿伯丁杯的表演赛中却没有丝毫敌意。赛后穆雷称鲁塞德斯基的出色发挥迫使他提升到了自己都预料不到的水准,这也使他在对战记录上以3-1领先,同时英国人鲁塞德斯基也表示他认为这个年轻的苏格兰人能在明年进入世界前十。

  但是33岁的鲁塞德斯基也讲到,穆雷要想闯入世界前五还需要一些改进:“他是当
今接发球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他还有两个关键问题有待解决,一是发球,二是控制情绪,不需要完全压制,只要在关键分时有所调节。这两方面的改进能使他进到前五。但是即使他保持现在的水平,明年也能进到前十。"

  在过去的12个月中鲁塞德斯基目睹了和他一起参加过戴维斯杯的年轻的穆雷的迅速成长,在第一次交手时鲁塞德斯基取胜。他相信穆雷有学习的能力和继续保持上升轨迹的决心。

  证据在球场上同在战绩中一样明显。穆雷在以6-4赢下第一盘之后,由于缺乏赛前练习而以3-6输掉了第二盘,不过他很快进行反击,并拿下了第三盘中的第三个赛点,以6-4获得了胜利。这是一场来自双方的高水准比赛,19岁的穆雷甚至开玩笑说如果鲁塞德斯基能保证打这么出色的话他会让鲁塞德斯基同他一起参加五个月之后在荷兰举行的戴维斯杯。

  "这周之前我没打什么比赛,不过我也没想到会发挥出这么高的水平。我们两个的非受破性失误都很少,发球都很好。我之前说过我认为这周的比赛中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但我相信这场比赛的高质量一定会让观众们感到票有所值。"

  在阿伯丁杯赛事之后,穆雷将启程去美国和他的教练吉尔伯特一起训练,他对即将到来的这个月非常期待,他将在那儿为明年1.15日开始的澳网做准备。

  "最初的几个星期里我会专注于每天三个半小时的体能训练,这就是说练球时间可能只有90分钟。

澳大利亚的天气十分炎热,我会做很多跑步,冲刺以及场上训练,这样我才能挺过漫长的比赛。"(spri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