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亚洲霍普曼杯张帅宫茂鑫混双横扫对手 2-1胜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1:59 新浪体育
亚洲霍普曼杯张帅宫茂鑫混双横扫对手2-1胜日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在亚洲霍普曼杯网球赛的第2日比赛中,由张帅和宫茂鑫两位小将出战的中国队以2-1击败日本选手米村智子和杉野,中国队在昨日0-3不敌印度队之后取得了第1场胜利。

  首场比赛,本赛季在ITF赛事中有优异表现的“小金花”张帅对阵名气不大的米村智子,张帅以6-3/4-6/6-4艰难的击败对手,为中国小将在这次亚洲霍普曼杯拿到第1分。

  在第2场比赛中,世界排名997位的男子小将宫茂鑫以1-6/3-6输给了日本选手的杉野。随后的混双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胜负,最终,宫茂鑫/张帅以6-0/6-1横扫对手,取得了酣畅淋漓的胜利。

  本次赛事,除了东道主印度队排出米尔扎压阵的一线队,其他国家大多数选手了年轻选手锻炼队伍,中国队的一线球员也正在为多哈亚运做准备,没有参加本次赛事,张帅和宫茂鑫表现出色击败同样年轻的日本选手。

  在另外一个小组的比赛中,斯里查潘缺阵的泰国队以2-1击败替补乌兹别克斯坦出战的菲律宾队。周日,印度队将和

日本队比赛,不出意外,东道主印度队将顺利出线(只有日本爆冷击败印度队,中国队才有出线机会),中国台北队将和泰国队在第2小组直接对话产生另一个小组出线名额。只有冠军将代表亚洲出现在07年初的霍普曼杯世界混合
网球
赛中。(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