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亚洲霍普曼杯-张帅难敌印度库娃 中国队首日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33 新浪体育
亚洲霍普曼杯-张帅难敌印度库娃中国队首日完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在亚洲霍普曼杯的首日比赛中,由张帅和宫茂鑫两位小将出战的中国队便以0-3输给了印度的米尔扎和博帕纳;在实力较强的A组中,开始就陷入了被动的局面。

  首场比赛,面对名气和排名都比自己要突出得多的“印度库娃”米尔扎,张帅也没有什么很好的应对方法。在首盘的第5局中被破发之后,此前还能跟米尔扎勉强维持平手的张帅,在其后的比赛中有些无法抵挡住对方施加的压力,在第7局中再度被破。于是,便以2-6输掉了首盘。第2盘比赛中,米尔扎更加英勇,她大力的底线抽球让张帅几乎没有办法与之抗衡,并最终以6-2再取一盘,赢下全场比赛。

  不过,张帅在本场比赛中也有可圈可点的亮点:在第2盘的倒数第2局中,张帅勉力与米尔扎相斗,在经历十个平分后,终于保住了这艰难的一局。虽然最终仍然没有摆脱失利的命运,但张帅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气和潜质都让人眼前一亮。

  在第2场比赛中,世界排名997位的宫茂鑫以3-6/2-6输给了排名比自己高700多位的博帕纳——到这个时候,

中国队事实上已经输给了印度队。随后的混双已经无关胜负,最终,宫茂鑫/张帅以2-6/4-6输给了对手,总比分0-3落败。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中国台北以3-0击败替补乌兹别克斯坦出战的菲律宾队,取得了开门红。(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