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雷罗确认07年首项赛事 曾以两个6比4击败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20日消息,2003年法网冠军费雷罗确定了2007赛季的第1项赛事--新西兰喜力公开赛,“蚊子”费雷罗将和赛会卫冕冠军涅米宁、安西奇和罗布雷多等人一起作为高位种子参加这项于2007年1月8日-13日的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费雷罗第3次参加新西兰喜力公开赛,2000年当时世界排名45位的费雷罗第1次参赛以两个6-4击败当时世界排名第61位的、现在的世界头号种子瑞士球王
罗杰-费德勒。

  费雷罗的2006赛季近乎平庸,不多的亮点是在辛辛那提大师赛获得亚军,他在那里一路淘汰布雷克、纳达尔、罗布雷多三位最终入选上海大师杯的选手进入决赛,最终费雷罗3-6/4-6不敌罗迪克获得亚军。费雷罗的2006年年终排名位第23位。

  新西兰喜力公开赛赛事总监格拉汉姆-皮尔斯说:“很高兴看到费雷罗回来,尤其是在他去年没有参赛的情况下,我们相信他依然是一位具有天赋的球员,他是我们这项赛事很乐意看到的球星。”

  另外,1998年法网冠军西班牙老牌红土情人莫亚也确认了自己2007年的第一站,现排名世界第43位的莫亚将和纳达尔、纳尔班迪安一齐参加1月1日-7日在印度清奈举行印度清奈公开赛。(老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