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球中心:张德培执教并非不可能 亚运后做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0:49 华夏时报

  李有林:亚运会后再会张德培

  本报记者 段少武报道 张德培并不是没有希望来华执教,而是要等到亚运会之后再议。这是网球中心副主任李有林在昨日的亚运会网球项目介绍备战情况时告诉记者的。

  美籍华裔名将张德培与孙晋芳主任在上海大师杯的主动接触一度让球迷对这位名将
来华执教充满了希望,但此后却传出了由于张德培缺乏执教经验而被网球协会婉言谢绝,张德培也借要回美国过感恩节拒绝了网协邀请他去江门训练基地的好意。

  在

大师杯期间,张德培在大师杯期间曾接受记者采访,在提到与孙晋芳的那次会面时,张德培说:“我很明确的表明了自己对于执教奥运队的意愿,但是好像不太可能了。很明显,中国的女队迎来摘得金牌的最好机会,她们在雅典奥运会上已经做到过。我感到有些失望,这次会面让我感觉我是在申请一份工作。如果她认为我只是为了一份工作,我真的无话可说。”

  就在球迷对此事表示惋惜时,昨天

网球中心副主任李有林的话又让此事出现了一丝转机:“张德培非常愿意为中华民族做些事情,作为中心这边自然是非常欢迎和支持的,但由于张德培最近也有些学习和自己的安排,因此在亚运会结束后,中心会做出具体的安排。”

  此外,网球中心也制定了女团、女单、女双、混双的亚运会夺金目标。针对亚运会,中心还短期聘请了外教加强了队员们的专项体能以及双打的网前技术。而郑洁的女双搭档晏紫还将首次与曾少眩配对混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